心无净土

【瓶邪】瓶邪夫夫往事大曝光——来自一位纯粉丝的深扒(中)

《dm深扒》这个节目大家都知道吧?是前几年特别受欢迎的一档访谈节目,以毫不遮掩毫无节操(划掉)避讳闻名,我平常不太看这些娱乐性的节目的,不过正巧那天心情不太好,正好看到这个节目,又听说评价也蛮好,就停下来看看。

结果那天正好是小法医杀青,我们小佛爷就被请去做嘉宾,他笑得好腼腆超级可爱,好像还没有从角色走出来一样。

他们先是聊了会拍戏时遇到的种种难题,期间小佛爷一直在抱怨,什么尸体道具很假啊,血液十分劣质啊,和自己搭戏的小龙套说错了几次台词啊,自己因为角色的原因台词多到背不完啊等等,他说的时候眉飞色舞,还特别爱演,我本来还想假装正经的毕竟我才跟别人吵完架,但是没忍住啊,小佛爷真的好可爱!!!最后导致我一边笑一边冒鼻涕泡,简直傻透了。

《深扒》有一个众所周知特点啊,就是分为上下两节,只要中间一插播广告,重头戏立马就来了,有点类似于前两年的性向100问。我正看着乐呵,一看插入广告了,仿佛都能听到主持人的阴笑声。等到我去给自己倒了杯水回来之后,就看见小佛爷一只手捂着脸哀嚎:“你放过我吧,我把薛征(冰块脸的名字)的私料都爆给你。”

但是身为粉丝的我们都知道,电视剧里面的角色的料早在拍戏的时候都挖的差不多的,《深扒》又是个重口味的,主持人尤其是个人精,绝对看不上那些浅层的,一挖就是个大。我还记得几个问题啊,我整理一下。

主:身为一个你的死忠粉,我在追剧的时候顺便也补完了小说。我相信您这么专业认真的演员一定会把原著也读一读吧,那么你是怎么看待小说中您和薛征那两场被王导删去的吻戏的?

好!!!这个问题!简直不能太棒!

我一颗腐女心荡漾了,死盯着小佛爷的表情,满怀激动地等着他的回答。

我就看着小佛爷呲牙一笑,不太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接着毫不留情的爆了一个猛料:“其实一开始吻戏是没有被删掉的,不过最后报上去的时候被净化掉了。”说完还有点惋惜的样子:“当初拍那两场的时候我笑场了好多次,每次小哥把手放在我腰上的时候我总觉得很痒。”

啊啊啊!!!我嗅到了阴谋的味道,一定是我们张大神(粉丝给的爱称)想多几次“佳人在怀”使的小心机!小佛爷腰好敏感好怕痒~

咳咳,(拼命把自己掰直)主持人没有多问,但我能看出来她一定明白了什么。然后就开始深入了(毕竟节目时间有限,而且问题很多)。

主:哎呀“李景白”你果然很爽快,观众们和我最喜欢你这种人了。那么下一个问题,吴小三爷,你的死忠粉——也就是我,发现您曾经出道的一部作品似乎是以同性为题材的呢,那个时候也是和张大神合作,那么这么看来你们的关系应该不错吧?

小佛爷“啊”了一声作生无可恋状:“五年前的事情都被挖出来了,你是蓝翔毕业的吗?”犹豫没三秒却又忍不住说:“还好吧,他那人在生活中也是个比较冷漠寡言的大冰山,在《天道无人》里面那个张检察官更是个大闷骚,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一听,小佛爷上套了,果不其然,主持人下一个问题就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番外里也有你们的一段吻戏,而且为了小说作者的特别要求,那一段是特写拍摄,而且还要求深......咳,那什么,你们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小佛爷皮笑肉不笑的说:“主持人我发现你特别喜欢问这些亲来亲去的桥段,你想知道亲嘴的味道吗?”

主持人看样子没遇到过这样的调戏,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就看小佛爷接着说”:“快来尝尝亲嘴烧吧,价格公道,童叟无欺。”

我一听,第一反应不是笑,而是“完蛋了这个问题就要被跳过了”,但没想到,主持人真是个奇女子,不但立刻反应过来反调戏,还把场子又拉了回来,让小佛爷没法再打岔。

最后小佛爷也无力反抗,只能老实回答:“你也知道,我是个专业的演员,偶尔为了艺术献身也没什么,不过那次是我的初吻啊!拍完那一幕我整整一个月都没好意思看小哥。”

最后可能是受到打击了,小佛爷话越来越多,而且对料已经失去了挑选的能力,开始对张大神各种吐槽。我还在里面检出来几个重要信息。

1.张大神和小佛爷是很久以前就认识了,基本上两人一起长大的。

2.张大神不太会喝酒,喝完酒之后说话会大喘气。

比如有一次,小佛爷过生日,就叫上了大神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大神因为平时太高冷被明着暗着自己灌着喝了不少,结果最后赖在沙发里不肯走,小佛爷哄了一会说:“要不要抱你回家啊?”结果张大神眼都没眨就说要,把小佛爷都唬住了,结果三秒之后又说喝水。小佛爷把两句话连在一起才弄明白大神的意思,最后大神喝了水就乖乖被小佛爷送回家了。

哈哈哈搞笑吧!我那时差点就怀疑他们早就有一腿了!!!



晚上大概能写完。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