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瓶邪】瓶邪夫夫往事大曝光——来自一位纯粉丝的深扒(中二)

对不起各位,我食言了。

本来以为今晚能更完,但是觉得衔接问题所以增加了一些内容,因此目测应该还有一更,最多两更!因为内容比较简单所以应该更新比较快吧。_(:з」∠)_抱歉了各位。

这一份比较短小呢,表打我。qwq
——————————————————————————

其实很多时候人总是会被一时的表相蒙蔽,这样的表相通常会给人带来强烈的感情变化。我当初就是沉浸在这样的情绪中,以至于得意忘形,忘记了他们之间并不是板上钉钉,所有的一切,不过是我的臆想而已。

在那一期《深扒》节目播出后,其实我身边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嘴上不把门的小佛爷,他在年轻人中颇受好评,不只是因为他的形象——虽然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不过人总是要看内涵的。他除了最近和冰山脸张大神的关系闹得比较火热,绯闻真的少之又少,大神也是,和他的出镜率最高的也就是天花板了。但是我忘记了,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这些玩笑话,更有甚者,言语辱骂都算是轻的。

节目播出后一周,突然有很多喷子通过各种渠道攻击小佛爷,贴吧那时候是比较常用的,比较大型的网络平台,我竟然是在小佛爷围脖说明之后才知道有个什么“同狗去死”吧,里面有一部分针对小佛爷和张大神的帖子,长达三个星期更新不断,里面的言辞极其过分,我都不知道我们接受的十几年的语文教育居然是用于这种场合。小佛爷在收到过近百条咒骂信息以后有半年的时间没有更新围脖。

我很生气,因为很多人都只针对小佛爷,张大神的个人微博下面却只有寥寥几个人,虽然也有一部分是大神完全不发围脖的原因。但是我很生气,我甚至觉得,这cp没法萌了,大神是渣攻!!绝对是个大渣攻!!!

结果事情发生后没过多久,八卦突然开始传,说大神和那个拿了新人奖的霍玲谈恋爱了!

大神和小佛爷之间的基情不过是人们玩笑下的产物,就算一开始说稳站瓶邪的人也被这个八卦吸引,开始另外一番大气的演说,什么“听说大神最新剧的女主角就是霍玲。”“其实霍玲进入演艺圈就是大神暗地里通的关系。”什么之类的。我的肺都要气炸了真想把所有的碗都摔掉!!!

但是不得不说这个消息出来以后,吃瓜群众的注意力被转移了大半,也没有多少人再关注小佛爷和大神的那点小猫腻。最后只剩下几个实在妹子去给小佛爷留言,说什么你还有我们,你值得更好的。这样的安慰让我都有点哭笑不得,不过我差点成为她们其中的一员,这种丢脸的事情就不说了。

后来生活好像有回到了正常的情况,小佛爷还是通告满天飞,而且获得了去国外培训,更进一步的学习的机会。大神反而自己开始着手创建公司,而且还把当初的王导演挖去了。听说霍玲还有意暗示自己愿意加入张大神的公司,不过似乎是被拒绝了。哈哈哈简直大快人心!

但是小佛爷却没回来。

我那个时候正好是高三,毕竟要以学业为重,就没再太过关注,只是偶尔会看到张大神的公司越办越好,风格也与众不同,深受喜爱。但他自己从小法医大冰山那部戏之后,就再也没演过。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