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盗墓同人】《盗墓笔记|伪·重启》——在我们等更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

看到闷油瓶暗暗给我打了个手势,我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赶紧上去拦住我二叔,给他说了几句好话,他才慢慢消气。我趁机对他说,我先到外面呆一会,想想明天的安排。二叔同意了,我就赶紧溜出来,在院中晃了会,顺便抽了根烟,看二叔真的去休息了,才偷偷摸摸地拐去门口找闷油瓶。

“小哥,你......”他转身看看我,“啪”的一声又把头扭了回去。

我好笑的说道:“小哥你别太放在心上,我二叔也是担心三叔那老头子。”

闷油瓶还是不理我,我叹了口气,心里想这怎么一个大爷一个大叔都要我哄,他娘的这年头KY真不好当,只得凑上去摸摸他的脖子,对着他的耳朵就要亲下去。闷油瓶没那么难哄,看我这么主动就顺手搂住我的腰,整张脸已经转过来了。这时候,我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凉凉的声音:

“小邪,你今晚跟我睡。”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