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盗墓同人】《盗墓笔记|伪·重启》——在我们等更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

说实在话,我不是很喜欢刘丧。

自从他见到真人版闷油瓶之后,在某些时间跟疯了一样,找机会就偷拍,无论如何都要自己和闷油瓶同框出现,把老子和胖子直接背景化,要么就是打上马赛克,要么就是顺手剪掉,搞的好像老子多见不得人似的。

而且这丫还得寸进尺,不但窥伺闷油瓶的颜,还制造机会和闷油瓶“亲密互动”一下,碰碰肩膀,扯闷油瓶的衣角,和闷油瓶并肩走,有时候甚至把我挤到一边去。闷油瓶神经粗,一直无动于衷,但这小子简直当老子是死人。

这么想着,我感觉自己快要气炸了,趁闷油瓶看我的时候,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pi”

闷油瓶看了看我,朝我走了几步。

“pi”

闷油瓶闪过刘丧的手机镜头。

“pi”

闷油瓶趁刘丧抬头蓝天的时候,伸出脚把他绊了个狗吃屎。

“pi”

闷油瓶打了个眼色给胖子,让他挡住刘丧的视线,大力捏了我屁股一下。愉快的勾起了嘴角,朝我轻轻“pi”了一声。

我白了他一眼,侧过身子狠狠咬了他鼻子一口,然后又不自觉贴到了嘴唇上。

妈的,这人是故意的!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