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盗墓同人】《盗墓笔记|伪·重启》——当我们等更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

我和闷油瓶冷战了。

如果是其他人的话,比如胖子,我会说,我们产生了矛盾。比如刘丧,我会说,老子他妈不爽他很久了,吵两句让他知道谁才是他爸爸。但是对于闷油瓶,我只能说,我们冷战了。

冷战的原因很简单,不过是胖子醒了之后,问谁亲的他,我指了闷油瓶。但那不过是兄弟之间的玩笑,我相信我们这么铁的关系,闷油瓶他是不会介意的。

但他就是不理我了,虽然他普遍情况下都把人当空气,但我还是能感觉到,具体表现为:我的问题不回答,我去拉他他甩我手,甚至老子光溜溜的背对他,他都不会过来拍我屁股了。

我一开始还拉下脸去找他跟他说话,这么三番五次,脾气再好也受不了了,我干脆不去理他,转身只跟胖子说话。刘丧在我们休整过一番后已经醒了,这时候还是紧紧贴着闷油瓶走。但是没过一会,后面就传来刘丧惨叫声,隔一会就响一声,跟鸡打鸣一样。

胖子一开始没说什么,后来也受不了了,回头看了一眼那小子,刚想骂,却卡了壳。

过了一会胖子凑过来,悄悄问我:“天真,你是不是和小哥吵架了?”

我一想到这是就来气,没好气的问:“怎么了?”

胖子小声道:“我刚才回头看,隐约看见小哥捏刘丧的肩膀。”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