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盗墓同人】《盗墓笔记|伪·重启》——当我们等更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

我沉默了。

我知道自己的现状,之前三十几个小时的盲目,如果不是胖子和闷油瓶在,我可能已经死了几百回了。可现在还能侥幸和二叔说话,跟我一起下来的人还好好的活着,这就已经他妈是我下半辈子所有的福运了。

当我什么都做不到的时候,我会一次次告诉自己:吴邪,你得小心。吴邪,快想想办法。吴邪,你只有你自己。

可是现在,或许是生活太安逸,或许是我太自负,自以为与以前大不相同,甚至可以说脱胎换骨,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已经足够有经验去面对所有的突发状况。但是很显然,刘丧,二叔都在告诉我,我已经不可能了,我的能力或许已经止步不前,甚至连那一点警备心都完全失去。

我看了一眼闷油瓶的方向,事实上我的眼睛被蒙住,什么都看不到。但我却能看到他淡然的神色,我知道他一直都认为我不该再蹚这趟浑水,如果他看到我在看他的话,也一定会说:“吴邪,剩下的事与你无关,你该回去了。”

可是他妈的,明明说这句话的人该是我!应该是我说:剩下的事与你无关,你可以休息了!应该是我替所有人安排好一切!几年前我能做的事,我现在也应该可以。

真的可以吗?我真的还可以吗?

“二叔,你这话说的不对。”

正当我暗自懊恼的时候,前方的胖子突然开口:“就算天真什么都没有了,他还有我胖子,小哥肯定不会撩下他。而且他还有嘴炮,跟邻居大婶打嘴仗,天真从来没输过!”

评论(1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