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盗墓同人】《盗墓笔记丨伪·重启》——当我们等更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

我洗完头回来的时候,闷油瓶正窝在我们临时搭的棚里玩手机。

最近这一段时间南派那个坑王把闷油瓶和黑眼镜俩人整失踪了,闷油瓶为了节目需要不得不消失,导致这俩天他看不着我我也看不着他,只能等作者更新才能获知对方的行踪。

老子为了效果需要都在私底下给自己鼻子打出血了,也没见闷油瓶这小子过来安慰一把,真是要气死我。

我抓了把脑子上湿漉漉的毛,凑过去看他在干什么。

还没等我挨到他身边,闷油瓶突然不知道从哪抓出来一张纸和一支笔,对我道:“我特别喜欢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他特意对自己的声音做了点处理,低低沉沉的,苏的要命。我一时血有点上头,拿了笔过来,问“签什么?”

突然间发觉不对劲,这对话怎么这么熟悉?

他抬眼看了看我,道:“你签,送给张起灵,早点睡到男朋友。”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