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盗墓同人】《盗墓笔记|伪•重启》

我相信闷油瓶一定活着,很大一部分取决于他给我的无所不能的印象。

闷油瓶对于我来说,虽然我们在雨村的日子过得堪比老干部退休,但他的神性还没有完全消失,就像胖子说的,他是一个绝对不会松懈的人。所以就因为这一点,我会用尽一切办法来努力寻找他们,为了他们摆平一切问题。

就我现在的健康状况而言,我认为先死的一定是我。但很快我就意识到,我只不过是一直在逃避而已,我不敢去承认闷油瓶也会死这一事实,我也不敢承认,我已经没有能力,像十年前下到张家古楼把他们带出来那样了。

如果闷油瓶死了,那我现在做的一切都失去了意义。但问题是,我能接受吗?

答案是不能。

我好像到了不能接受任何人离开的年龄了。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