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瓶邪】《贪吃蛇》番外一

这周末没时间更新了,只好写写甜段子混个更。早上考试下午上五个小时的课真是real累。摸摸自己。

————————————————————————

张起灵正在进行日常活动(一把贪吃蛇团战)时,一侧头看到吴邪竖着一根食指,朝自己脸上比划着什么。

“小哥你看。”吴邪向他靠过来,把自己的手机凑到他眼前:“网上说像这样,”他把食指轻靠在自己的鼻尖和下巴上,对张起灵说:“如果没有碰到嘴的话就说明这个人长得好看。”他蹭了蹭自己的嘴唇,有点小郁闷:“我是不行的。”

张起灵确实看到手指贴在了那片薄薄的嘴唇上,但吴邪接着说:“但是你看,”说着,他露出一个笑,“如果笑一笑,就不会贴住了。所以说人笑着最好看。”他突然伸出手,纤长的手指抵在了张起灵的鼻尖,正打算说些什么,却看到张起灵鼻与嘴之间尚有空隙,有些讪讪地缩回了手,盯着张起灵不明的神色努力夸他,消减自己的尴尬:“不愧是完美男神!不管哪个角度都是最好看的。”

张起灵被他逗乐,嘴角浅浅勾起,也不管团战了,伸出一只手揉了揉吴邪的发顶,对他低声说:“你笑着最好看。”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