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盗墓同人】《基海听雷》——当我们等更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

闷油瓶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视线就朝我直直钉过来。

他的神情让我无可揣测,张了张嘴好像想说什么,最后却什么也没有表示。

没能接收到他发来的脑电波,我只好装作查看四周,就见白昊天正非常神叨叨地摸着自己的脑袋。

白昊天对自己的秃子形象很无所谓,心态十分好,不像其他小女孩,头发短一点就鬼哭狼嚎的,大概是她原本头发就非常短的缘故。而我本来曾经就有很长一段时间当秃驴的经验,此时还莫名生出了一点熟悉的感觉。

不过闷油瓶和黑瞎子就不同了,我认识他们这么久,还是极少看见两人的头几乎没有任何遮挡地出现在我面前。

他们两个人都非常白,闷油瓶更甚,这样显得非常的搞笑,我又忍不住多看了他一眼。

刘丧就非常有趣了,我们剃头的时候就他一个人最不愿意,黑瞎子强制动手,刘丧几乎 声泪俱下才让黑瞎子给他头顶留了一撮,傻到没眼看。

趁他们不注意,我悄悄凑到闷油瓶身边,胆子非常肥地伸手就要揉他脑门。

他在我手下稍微僵了僵,我感觉到他的肌肉都蓄势待发,怕他给我一脚踢出去,正想松手,然后就只感觉到他迟疑地,用自己头上短短的毛发蹭了蹭我的手心。

评论(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