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盗墓同人】《基海听雷》――当我们等更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

白家的女人,是有点能耐,不过智商看起来似乎不太高。

我在道上是听说过白家的名声,不过前面往往都他们有个“二爷”作引,白家这些年其实真正能插得上手的事已经不多了,看样子白昊天这个小丫头片子没被调养教好,不会看人眼色。

吴邪眼里的紧张瞒不过我,每次我看向老张的时候,他都一副“我什么都没干”的怂样。大丈夫嘛,偷吃了就是偷吃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又看了张先生一眼,他脸上的冰碴子都快接到地上了,我觉得自己的表情就要进化到他们看不懂的境界了,只能出手帮忙了。要是等哑巴自己动手,小吴非得哭了不成。

我对吴邪使了点眼色,起身正打算动手。还没摆好姿势,旁边的张先生突然猛推了我一把。

操啊张起灵,心急不会自己上。你大爷的!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