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一个段子

“靠!他娘的。”

吴邪烦躁地把笔记本往旁边一扔,抓了抓头发,站起身来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咕嘟咕嘟一口气灌下去。喝完之后把被子往桌子上一放,弄出好大的声响,成功吸引了一旁男人的注意。

张起灵放下手中举着半天的茶缸,把目光从天花板上拔下来,转头看了吴邪一眼,又转回去继续看老情人。

这样的场景在最近时常能见到,为了配合吴大作家对生活环境和灵感的要求,张大老板找地方置办房子搬家一手包办,不需要吴邪操心一分一毫,他自己甚至在两天内适应了老年人的退休生活模式,把自己打造成了一个英俊潇洒年轻的老头子。

但很多时候,你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可灵感就是不来;又或者灵感已经叩开你家的门扉坐下喝茶了,你却因为一些原因死活写不出你想要的东西。

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后面那都不是事儿。可是你要是直接在开头就挂掉,那哪来的后面之说?

所以吴邪很烦躁,很焦虑,很抓狂,很想来根烟冷静一下。但是一想到一家男人那冷的要死的眼神,他只能忍着,并且忍到一肚子火。

现在看张起灵鸟都不鸟他,他觉得自己的怒气值已经到达了顶峰,被几天的郁闷压缩的情绪热烫得他想扑过去把人咬上一口。

他重重地咳嗽了一声,眼睛死死盯着张起灵的脸,似乎在说:你丫再不理我我就要上牙了!

张大爷目不斜视,优哉游哉喝了口茶。

“张!起!灵!”吴邪脑子里那根弦濒临崩断,咬牙切齿地走过去,打算来个同归于尽,却见张起灵突然把视线转过来,手中的茶杯重重砸在竹椅旁的小桌子上。

吴邪怂了一下,气焰立马下去大半,看张起灵站起身朝他走过来,竟然下意识想上去抱住他。就在吴邪的手一环上张起灵的腰的时候,直接被抬起下巴赠送了个深吻,舌头被霸道地卷住,粘合着不让抽离,直到把人亲的迷迷糊糊找不着北,衣服也脱了,人也在床上了,腿也环在腰上了,才轻笑出声。

万事开头难,大老板当然知道,所以才没有在第一时间就去关注,去表现出自己的在意,才能转移大作家的注意力,才能把连续几日的冷落,在对的时候补偿回来。

万事开头难怎么办?简单咯,放一边先不去管他就是了。

————————————————————————————

对这其实就是我的问题,我又挖了个坑,思路捋顺了情节想好了一切准备就绪只差开头这个灵感吹来一阵东风了,但是没有。

开头怎么办嘛怎么办嘤,气死我了!(摔碗!)

评论(1)

热度(15)

标签 瓶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