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双关]关队长了个尾巴 年下

关宏峰生病了。
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问题,肠胃炎,老毛病了,干这行的谁能保证肠胃不出点毛病?但这在长丰支队可是一件大事,你想想,破案,要关宏峰吧?没他那破案速度唰唰往下降啊。拿主意,关宏峰得给建议吧?周队长虽然是个顶有主意的人,但他也足够谨慎,知道自己有时候没前任的师父现任的搭档想的多,而他自诩也有不耻下问的品格。抓人,要人手吧?关宏峰这一病,关宏宇得在家照顾他,那连“副关队”的战力都没法儿来帮忙了,这不得把周巡忙得焦头烂额。
后来小汪实在是听不下去周巡越说话声儿越大,怒气值欻欻往上涨,凭着自己年轻的资本和经验,给周队长支了个招儿。
“这多简单啊,您让关队开视频通话不就成了嘛!”
这句话算是说到点子上了,要说网络直播,关宏峰不太接触,那关宏宇还能不知道吗?
当机立断,周巡就给关宏峰打了个电话,说明了一下想法,关宏峰痛快答应。
晚上,休息了一周的关宏峰和大家见面了,此时他看着有点怪异,穿着薄薄的睡衣却满头是汗,眼里明显聚着雾气,眸色沉沉,像是晕在水里的树影,偏于白净的脸上浮着红晕,整个人也不知道是因为显示端的问题还是怎么,还在轻微地颤抖。周巡有点担忧地问:“老关,你没事吧,实在不行就别硬抗着了,天大的事也得把身子骨养好不是?”
关宏峰借着摸下巴的当深呼吸了几口气,哑着嗓子说:“没事儿。”
高亚楠凑近屏幕看了看,皱了皱眉,小声问道:“你是不是关宏宇?”
关宏峰揉了揉额角,咬着牙挤出一句:“不是。”
正说着,那傻弟弟就从旁边现出身来:“叫我呐?”
高亚楠说:“你哥有点不正常啊,你注意着点。”
关宏宇坏笑一声:“那肯定。”
他回头看了看紧咬着牙关硬捱过一遍遍刺激的人,冲镜头那边的高亚楠递出一个莫名其妙的嘚瑟眼神。

*

关宏峰现在坐立难安。
半个钟头前,他那发了春的表弟正缠着他,手摁着他的后脑,鼻息喷洒在他的嘴角,热液和麦芽气味的酒精一路蔓延至喉头,身体被掌心的纹路碾磨,脆弱与敏感直挺挺暴露在没有温度的火焰里,自心底一路燃烧过来的即将释放的热情被周巡的来电截断。
“老关,你现在有空吗?咱们准备开会了。”
“......”关宏峰克制地喘着粗气,瞥了眼一脸不满的关宏宇,“嗯”了一声。
电话随即挂断,关宏峰看着从自己身上下来的关宏宇轻轻嗤笑道:“不做了?”
关宏宇不开心就差写到脸上了,这时候看他那表情,反而笑了:“哥,你说这话,其实是想让我干你吧。”
关宏峰料定他不会不来,嘴边难得的笑容渐渐扩大,却在下一刻被抬起了腿:“哥,你别想着我就这样随你的意。”
通道内突然被塞入了一个冰凉的东西,关宏宇用中指让它进入更深的地方,开关调到最大档,一手制住关宏峰欲图把他扯出来的手,凑上去在他的脸上亲一小口。
“哥,你就这样,去开会吧。”

*

关宏峰躺在床上,面前给支了个桌子,笔记本安安分分被放在一个最令人感到舒适的高度,身后的枕头让他靠得足够舒服,可在旁边的关宏宇让他十分不舒服,特别是一条藏在被子下边的手,不断摩擦着裤子里充血饱满的硬物,却没能探进去给他个痛快。肠道里嗡嗡颤动的椭球状物体不断刺激着敏感的黏膜。关宏峰头脑发晕,身体发热,显示屏里每个人说了什么他全都没听进去,用尽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克制自己不表现出异样惹人怀疑。
但他还是硬生生扛到发言结束,等到周巡说:“谁还有什么问题?”时,关宏峰才忍无可忍地插了一嘴:“我去一趟卫生间,具体情况你们先商量。”说着匆忙提裤子从床上爬起来,跌跌撞撞就往卫生间冲。
周舒桐时刻关注关老师的动向,此时眼尖地发现关宏峰衣摆下甩着条黑漆漆的长方条,不由得惊叫出声:“关老师怎么长了条尾巴?”
“什么尾巴?你别是把前后看岔了。”队里立马有人开黄腔打哈哈,周舒桐红着脸不敢说话了。
关宏宇赶忙救场:“我认为啊,刚才你们的调查思路有点问题,门锁有撬过的痕迹并不能完全否定有亲缘关系的可能性,你们在查查她有没有或者曾经有亲属,具体的等我哥好了再说,我有点不放心他。”
话还没说完,关宏宇就一溜烟冲进卫生间去“照看”他哥去了。
两秒后,长风支队在场人员都听到了关宏峰一声怒吼:“关宏宇,你他妈混蛋!”

————————————————铁骨铮铮枉镜泽·完————————————————————



打脸了打脸了,没想到我也会成为“真香”其中一员。

评论(8)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