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后记:解释一下黄沙这个神奇的故事

没错!你们没看错!《黄沙》其实是一个玄幻故事!

首先 吴邪是一条千年蛇精 老张是一根千年九头蛇柏

其次 花儿爷是来复仇的,黑瞎子是他助攻。

再次,鸭梨苏万蓝庭叨叨是真无辜,就是个肥料的作用。

总的来说,概括一下就是

两个为了吃饭过冬的老妖精,一不小心把人爹杀了,然后人儿子为了给爹报仇,把这俩狗喃喃的老窝给用人肉炸弹炸了的故事。

胖子其实是老吴这一锅的,详细情况番外会有的。现在可以说的是,胖子当初就是被小哥杀掉的,不过他最后又醒了过来就是了,当时的情况请参考第一章:故事

黎簇其实是早就被同化的一个存在。这点从他开始看到老瞎和老花在沙地里拧麻花开始,就是蛇给他看到的幻象,为后来苏万对花花产生警惕做铺垫。后来他在幻境中看到的猛男龚龚,就是受费洛蒙的影响,而且龚龚就是受老吴控制的一条黑毛闪鳞蛇。而且从他醒来后瞎子查看他瞳孔异状也可以说明这个问题。

老吴和老张的目的是把那些人都骗到地底下,方便回收和集中处理,腐烂放热的时候(可理解为暖宝宝)有效时间也长一点。

老瞎和老花装作自己十分单纯无知,也是因为不好把握张吴老窝所在地。而且万一被发现意图弄死在半路上就得不偿失。

其实内容很简单,但最后留了一点悬念,就是老张老吴到底有没有感情,懂不懂感情。这一点小疑问在番外中会解答。请大家期待。

目前的计划是瓶邪番外三个,两个秀恩爱番和一个肉番(可能有触手,雷的话就不要期待了),黑苏糖水番一个,胖子的一个,顺序不定。

最初的想法是想写个非同寻常的瓶邪,与所有设定都不一样,他们不善良,甚至只有本能,他们最后一定会死,但感情问题还是要解决,就是反派!就是大boss,但我活的潇洒,还能随便把人当食物(你够)。

三观不正,但脑补起来挺爽的。

历时一年(   主要是被我拖了一年)但总算是完结了,和之前的设想并没有差到十万八千里已经是万幸。剩下的就交给你们啦。

谢谢阅读。【鞠躬】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