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盗墓同人】《基海听雷》——当我们等更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

黑瞎子说道:“我觉得应该是胖子和哑巴去,因为他反正也不太需要说话,胖子你上半辈子应该说够了,下半辈子少说点。”

胖子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嗨!什么叫上辈子说够了?胖爷金玉良言,我要是成了哑巴,谁在天真犯傻的时候嘴炮说服他?”

我心说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又回头去看闷油瓶,确实,他哑不哑巴不怎么受影响,但通常他说话的时候,都一字千金,要是能从他嘴里骗几句情话听听,我这辈子也就值了。

趁瞎子和胖子在一旁商量的时候我走过去,悄悄对他说:“你本来就话少,以后变哑巴了,你要是想给我表白怎么办?”

他愣了愣,似乎没想到我在纠结这个问题,皱眉思索了一会,正色道:“不会,我的存在就是爱你的证明。”

评论(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