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净土

【瓶邪】《当猫主子任吸的时候》(猫化瓶)01

* 新坑 慢更 目测短

*本人没猫,常识性错误请谅解,指出,毕竟我以后一定会有一只属于我的猫的!

*老张狸花猫设定,必要时可能有人形态(?)本人私心是希望没有的。

*吴邪第一人称  ooc预警

*猜猜群里的人都有谁?答对无奖(划掉)有么么。人物性格不明显,猜不出来也么么哒。

《当猫主子任吸的时候》又名《2018吸猫大全》大致是当一个对你不闻不问的高冷主子突然任吸的时候,某邪走上了官生巅峰的故事。

——————————————————————————

01.我可能有一只假猫

参拜主子么么哒

主子今天又亲我了呢:

同志们!!!!

主子今天又亲我了呢:

我家肚皮今天又双叒叕亲我了!

主子今天又亲我了呢:

我今天早上去上班,出门前我家肚皮绕着我的腿不让我走,我刚把她抱起来,她就舔了我一口。

主子今天又亲我了呢:

啊啊啊(铲屎)官生幸福!然后下午回家又跳到我膝盖上要亲亲!我爱死她啦!

胖橘萌物:

羡慕。

胖橘萌物:

我家二炮平常基本只有要吃饭的时候才会到我身上又翻又蹭又撒娇。

卡兹卡兹啾啾:

别秀了!啊啊啊/大哭/大哭,我前天出差,已经一个晚上没看见我家黑背了,第二个夜晚,想他。

会狗叫的美短不是好折耳:

啾啾,我还是想吐槽你给你家三花起的那鬼名字,你不能因为他有一块黑斑就叫黑背啊!你能关注一下他的卡姿兰大眼吗?

会狗叫的美短不是好折耳:

学学我,我就把我家阿喵叫波斯大帝。

想要一只兔耳朵的孟加拉豹:

狗叫你可以了,你家那只明明是只挪威森林猫你是瞎了吗!还有四个字你不嫌名字长吗!/笑哭

想要一只兔耳朵的孟加拉豹:

我家火锅就比较傲娇了,我也好想他这么黏我嘤。/委屈

我可能有一只假猫:

哦。

胖橘萌物:

(放下撸猫的手)哈哈,火锅对外人特别皮,对你就很傲娇,说明这是爱啊!

胖橘萌物:

哟假猫,今天怎么还是这么丧?

想要一只兔耳朵的孟加拉豹:

是啊,所以他还是独享我的宠爱啊。

主子今天又亲我了呢:

哟假猫,晚上好!

我可能有一只假猫:

橘萌,了呢晚好。

卡兹卡兹啾啾:

假猫好。

卡兹卡兹啾啾:

看你这样子,闷油瓶还是没理你?

会狗叫的美短不是好折耳:

从屏幕那端散发出来浓浓的心疼气息。

我可能有一只假猫:

(努力扬起微笑)嗯。

会狗叫的美短不是好折耳:

啊心疼疼疼疼,莫慌,毕竟你家闷油瓶一岁半才被你领回家嘛,这才没几个月,不熟悉是正常的啦。

胖橘萌物:

是啊,爷家二炮从我那二舅那领来的时候也不理我,现在还不是对我撒得一手好娇。

卡兹卡兹啾啾:

在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请你回忆一下你用了多长时间走进你主子的心里。

胖橘萌物:

......emmmmmm.大概,一个星期吧。

想要一只兔耳朵的孟加拉豹:

.......假猫呢,狸花猫成年之后本来就不太黏人,而且他以前......嗯,你多关心他爱他把他捧在胸上,啊不不是心上,他其实就是比我家火锅还要傲娇,你懂的咩。_(:з」∠)_

我可能有一只假猫:

我知道。

我可能有一只假猫:

我也想那么做,但是他完全不给我机会。

我可能有一只假猫:

我每次回到家连他的影子都见不到。

主子今天又亲我了呢:

唔,要不然你再领一只算了,你白天要工作,留一只在家陪陪他也好?

能染成粉色吗:

我看不行,猫的领地意识还是挺强的,而且就假猫家猫之前遇过的事儿,恐怕这样做适得其反。

酥脆酥脆鸡肉味:

额,我也觉得。

主子今天又亲我了呢:

咦对对对不起我出馊主意了。

我可能有一只假猫:

没事。

我可能有一只假猫:

我也只是担心他。

晚了,我先去吃饭,就晚安吧。

主子今天又亲我了呢:

嗯,假猫晚安。

胖橘萌物:

睡觉之前把闷油瓶摁在怀里摩擦有没有用?

酥脆酥脆鸡肉味:

胖爷,你这样可能会被整容。

想要一只兔耳朵的孟加拉豹:

我也这么觉得,晚安。

会狗叫的美短不是好折耳:

睡前来个深情一吻有助于增进感情,快去试试。

卡兹卡兹啾啾:

晚安啦,试试趴着看他一会,或许他会渐渐觉得你无害。

能染成粉色吗:

晚安。

想要一只兔耳朵的孟加拉豹:

晚安,你这么爱他,他会知道的。

我可能有一只假猫:

谢谢你们。

我收了手机,侧头看了看闷油瓶御用猫窝。

闷油瓶防御心太强,对人也太警惕,从来不肯在我跟前停留。所以我只好把猫窝从自己卧室搬到客厅,为了给予这只猫极大的安全感,我甚至为猫打开了家里所有的门任他出入,也几乎不去打扰他,对我爹我都不带这么好的。

群里的猫友们很令人羡慕,因为他们至少都能看见自己家里的小家伙,而我的闷油瓶,果然猫如其名,不止闷声不吭,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懒得施舍。

妈的,为什么别人家的猫要么黏要么甜,要么傲娇要么假高冷,自己家的就真是冰山一块呢!

我锤了一下胸口,感觉有点闷,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父母,现在又有个别人家的猫,这个“别人家的”他娘的真是一个魔咒。

四个月了,他妈的,简直要命,可是又舍不得送人,这种性子,肯定不讨喜,到时候再被人扔出来,夏天大太阳晒着,大雨淋着,冬天寒风里吹着,狸花猫这品种不耐寒,以前一年来也不知道怎么过的,我不可能再把他扔回去了。

唉,谁让爷心善呢。

我动了动腿,起身到猫窝前撩开帘子瞅了一眼,闷油瓶窝在里面,几乎是同一时刻抬起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不过倒是没动弹。

我老早就知道这猫并不是怕我,至少我走到他跟前他也绝对不会慌忙逃窜,而是头也不回,不着痕迹地躲过我的手。

真让人心痒痒。

我多看了几眼,伸出手打算摸一把他的头,闷油瓶缩了一下,我手就摸了个空,磕到窝边上。

我一下子火就有点上来了,想扔下帘子就走人,可到最后又硬生生忍住。

我看着他黑漆漆的眼睛,突然觉得有点搞笑,我他妈这么大一个人,跟只猫置什么气?当务之急肯定是先打好关系,奠定情感基础,最后再高冷还不是任我撸。

我把帘子打开,直视着这双还挺凌厉地瞳孔,冲他笑了笑,我自认为最温柔最和蔼,但胖子说有点傻的笑。

我对他说,把他当成一个需要呵护的孩子,把他当成一个被抛弃的,独自捱过几个秋冬的孩子,对他说:

“请你相信我。”

就算这是只假猫我也认了。

因为我忘不了四个月前把闷油瓶从动物收容所附近那老太太家地下室抱出来的样子。

请你相信我。

我会对你好。

·TBC·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